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,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4被横扫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@鲍仁君发文谈到了湖人,内容如下:
湖人三军用命,可惜缺一个内线。
生死战就应该这种打法,死也是站着死。
上一篇: 东契奇:我喜欢住在洛杉矶&为湖人效力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
下一篇: 0-3落后战斗至最后一刻!雷迪克:我们本可以选择放弃 但我们没有
红杏直播
今日火箭比赛回放录像
勇士vs骑士库里会不会出战
北京冬奥会奖牌图片
皇家马德里世俱杯
nba季后赛录像回放
录像掘金vs湖人
腾讯体育雷霆vs勇士